Wednesday 8 August 2012

Lorong Selamat 姐妹炒果条


如果你问人
槟城哪里的炒果条最最最出名
非这间莫属

从小都知道姐妹炒果条
但是大家给的评语都是
好大只的虾
也好贵的价钱 -.-

所以我也是第一次吃
为了这个部落格
拼了^^


就躲在兴发茶餐室

涅~~ 就这家!! 看到价钱不??
就 RM7.50  RM8.50  RM9.50

但是我不明白的是
我刚叫两盘
RM16nett


姐姐妹妹看过来啊~~~


速度真的是不错
才等几分钟




为了让那3只虾显眼
我排过它们的队伍


 总结:
炒的时候那味道真的是没得顶
真实吃起来是还不错吃啦
也不用等太久
虾子也好大那3只
就价钱~.~
我承认
我kiam siap ...


顺带一提
吃完那肥腻的炒果条
来一盘ice kacang
Perfect^^

营业地址:
Kafe Heng Huat
108,Lorong Selamat,
10400 Penang.

营业时间:
11am-6pm

Tuesday closed

1 comment:

  1. 以前在中路,现在搬了吗?以前有好吃的芋头糕,上面有炸香舂碎的虾米。

    ReplyDelete